close

湖南:扶貧收紅包先免職再從嚴處理

(記者張振中)“凡收受紅包禮金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……”這樣的硬性規台灣商標申請定日前出現在湖南省扶貧辦《關於嚴明脫貧攻堅“三個一律”紀律要求的通知》中。湖南全省脫貧攻堅巡查整改工作會議召開以來,湖南省扶貧辦更加自我約束,自我加壓,念好脫貧攻堅紀律規矩這個“緊箍咒”,牢築脫貧工作廉政“防火墻”。

為安心、用心做好扶貧工作,湖南省扶貧辦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,讓廣大黨員幹部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,始終做到忠誠、幹凈、擔當,推進脫貧攻堅工作紮實高效開展,按期實現湖南脫貧目標,湖南省扶貧辦對全辦黨員幹部提出“三個一律”紀律要求。這“三個一律”要求是:凡收受紅包禮金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;凡弄虛作假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;凡以權謀私插手扶貧工程項目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。


【摘要】

“凡收受紅包禮金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……”這樣的硬性規定日前出現在湖南省扶貧辦《關於嚴明脫貧攻堅“三個一律”紀律要求的台灣註冊商標通知》中。湖南全省脫貧攻堅巡查整改工作會議召開以來,湖南省扶貧辦更加自我約束,自我加壓,念好脫貧攻堅紀律規矩這個“緊箍咒”,牢築脫貧工作廉政“防火墻”。


(記者張振中)“凡收受紅包禮金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……”這樣的硬性規定日前出現在湖南省扶貧辦《關於嚴明脫貧攻堅“三個一律”紀律要求的通知》中。湖南全省脫貧攻堅巡查整改工作會議召開以來,湖南省扶貧辦更加自我約束,自我加壓,念好脫貧攻堅紀律規矩這個“緊箍咒”,牢築脫貧工作廉政“防火墻”。

為安心、用心做好扶貧工作,湖南省扶貧辦堅持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,讓廣大黨員幹部不敢腐、不能腐、不想腐,始終做到忠誠、幹凈、擔當,推進脫貧攻堅工作紮實高效開展,按期實現湖南脫貧目標,湖南省扶貧辦對全辦黨員幹部提出“三個一律”紀律要求。這“三個一律”台灣商標註冊代辦要求是:凡收受紅包禮金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;凡弄虛作假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;凡以權謀私插手扶貧工程項目者一律先免職再按規定從嚴處理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ym486o4g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